發布時間:2023-02-03   |   瀏覽次數:873

榮譽事蹟

恭喜狄愷誠、沈鵬兩位博士研究生通過論文口試 !


今年的博士研究生論文口試已於 1 月9日圓滿結束! 狄愷誠(Diego Felipe Caicedo Amaya)、沈鵬(Pattarapong Kongwattana)兩位同學表現出色,成功通過口試,多年努力獲得美滿成果,恭喜恭喜 !! 祝福他們今後一帆風順,前程無限!也藉此勉勵在學及未來有意願加入本學程的學子們,萬丈高樓平地起,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快來走入多采多姿的知識殿堂吧。



狄愷誠同學與指導教授及口試委員於口試通過後合照
(由左至右分別為周序樺委員、陳淑卿委員、朱惠足委員、狄愷誠同學、張嘉如委員及陳建源委員)





沈鵬同學與指導教授及口試委員於口試通過後合照
(由左至右分別為李嬑蒨同學(紀錄)、周廷戎委員、林建光委員、沈鵬同學、曾瑞華委員、廖勇超委員及楊乃女委員)